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餵養 狗狗幼年和成年飼養方式不同

幼犬餵養,狗狗最重要的時期就是在它幼年時期,那段時間是狗狗最脆弱的時候,因此那段時間飲食和你的照顧尤為關鍵。那段時間狗狗食量可能是成年狗狗還要大,可能對一些剛開始飼養狗狗還不是很瞭解,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具體的介紹下狗狗在幼犬時該怎麼餵養,對此不瞭解的都可以進來看下。

狗狗幼犬飲食和餵食的方法

狗狗從出生後直到幼犬期的這1年時間,以人類的18倍速度來成長著。所以這時期的營養需求量是狗狗成犬的2倍以上,同時還要考慮到狗狗幼犬的消化力,建議每天分為3~4次來餵食。

狗狗出生後約3周時靠母乳來飼育,這時候的狗媽媽的初乳是最好的食物。而其後的離乳期則以牛乳加入蛋黃或絞肉、煮爛肝臟弄成糊狀等來餵養。1周最多給予2次,其餘時間已泡軟後的狗糧為主,但過了2個月後,乾燥飼料時,補充食品添加時以10%以內為宜。

狗狗在幼犬時可以不必太關心發育狀態如何,只要健康活潑好動就可。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肥胖,尤其脂肪不要過度給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