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拉布拉多犬四肢全部折斷壞死又被丟棄,而它的用途更讓人憤怒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你絕對不會相信這一切。

在韓國狗肉被視為一種美食,而這只拉布拉多犬琦琦就是其中待宰的一隻狗狗。

琦琦曾經被屠宰場的工人將四肢捆綁長時間倒掛起來,並且用食物塞滿它的嘴,強迫它吞食,以便讓它最快速的發胖長肉,他們認為這樣可以保證肉質的鮮美。(類似於非法鵝肝的製作方法)

警告:下麵的圖有些殘忍

“由於長時間的捆綁倒掛,琦琦的四肢已經完全折斷,壞死,不可能修復了”,動物救助機構的莫尼·克漢森說。

由於當時琦琦的傷勢實在嚴重,並且感染,屠宰場認為它已經不能再被食用,於是將它裝進了塑膠袋扔掉了。

幸運的是動物福利組織Nabiya IRION發現了起琦琦,並將它迅速將它送醫治療。

“發現它真的是太偶然了”漢森說,“由於屠宰琦琦的屠宰場所在地是韓國最為著名的地方,所以他們有時會偶然遇到被丟棄但未死的貓狗,而琦琦就是其中之一”。

儘管琦琦的四肢已經完全折斷壞死,但它依然保持著強烈的求生欲望,讓救援人員發現了它,活了下來,但它的四肢只有截肢了。

目前琦琦仍然在Nabiya IRION救助團隊的照顧下。

目前該組織正在為琦琦定制一套假肢,很快就會為它安上。

“在琦琦康復一段時間後,會安排它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州新的領養家庭”,漢森說。

琦琦新家的主人豪沃爾斯擁有多條搜救犬,相信琦琦在這些夥伴的陪伴下一定會幸福快樂。

琦琦無疑擁有一段極為悲慘的過去,但幸運的遇到了這些天使,給予了它第二次生命,祝福琦琦幸福快樂。請大家一起將這個傷感有溫暖的故事分享出去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