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拉布拉多犬皮膚黑看身體情況

拉布拉多犬皮膚發黑看身體情況,摘要:拉布拉多犬皮膚變黑是正常的吧,每個拉布拉多犬剃毛後都有一塊一塊變黑的,,皮屑,它有不停的撓癢麼,如果不停撓癢有皮屑的話,就是蟎蟲皮膚病了 ......

拉布拉多皮膚變黑是正常的吧,每個拉布拉多犬剃毛後都有一塊一塊變黑的,,皮屑,它有不停的撓癢麼,如果不停撓癢有皮屑的話,就是蟎蟲皮膚病了,去獸藥店買治療蟎蟲的洗液就行了,幾塊錢到50幾塊不等,其實用畜生用的那種便宜的洗液就行,還便宜效果還超好,我家就用畜生用的那種。

現在你這麼用藥也可以,建議加一些人用的酮康唑。等皮膚好些之後你會發現很多地方的毛很難長出來,這個時候可以用生薑擦拭皮膚,每天5分鐘。不過一定要皮膚完全好了以後再用。家裡保持通風乾燥,潮濕的環境容易滋生皮膚病,太陽好的時候要經常帶它曬曬太陽。

提醒各位以上的只是一些參考建議,實際情況需要根據自己狗狗的情況決定,最好是到專業的寵物醫療院做檢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