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母拉布拉多犬看起來多麼美麗,但它的遭遇卻讓大家哭紅眼眶!

求大家不要購買狗狗了!

或許大家並不知道,每當有以狗狗為主題的電視劇受到觀眾們的喜愛時,也正是非法繁殖場的狗狗受罪之時;繁殖場看准電影會吹起購買狗狗的風潮,大量繁殖特定品種來滿足客人們受到電影影響的需求,從而達到暴利的目的。

日前,臺灣台中市一名動物救援志工陳小姐在臉書上Po了一隻被惡意棄養的拉布拉多犬的真實遭遇。

陳小姐的友人在台中清水山區發現了這一隻母拉拉,它奮力地向友人吠叫,卻一點聲音也發不出,原來可憐的拉拉聲帶早已經被剪除了。

再仔細一看,母拉拉渾濁的雙眼原來也已經失明,耳朵還流著血水;乳☆禁☆房則是因為哺乳過度而腫脹不堪,種種症狀明顯地指出了母拉拉是被非法繁殖場惡意遺棄的種狗。

這只母拉拉估計大約才6-8歲,然而因為過度生產和惡劣的生存環境讓年紀小小的它就已經飽受身體的折磨,殘破不堪。長期被關在窄小的籠子甚至讓它現在連走路也不會,只會不斷地在原地繞圈圈,讓大家看了非常又氣憤又心酸!

非法繁殖場裡的種母往往都會因為老了、病了,無法繁殖出下一代而被當成已經沒有生存價值的垃圾般扔了,這聽起來非常殘酷,卻也是非法繁殖場對待狗狗們最寫實的狀況,為了牟利,他們不把狗狗的生命和尊嚴放在眼裡,自私自利的他們只看得到錢財。

因此,王小姐也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拒絕購買來歷不明的狗狗以打擊非法繁殖場,為捍衛狗狗的權力出一份力,因為“只要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親眼看看非法繁殖場是如何不人道地對待可憐的狗狗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