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拉布拉多犬不能吃哪些食物?

拉布拉多犬不能吃哪些食物?飼養拉布拉多幼犬的時候,在它的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一些狗狗不能吃的食物。那有哪些食物是拉布拉多不能吃的?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瞭解吧!

轉眼間拉布拉多犬已經兩個月了,這個時期的拉布拉多犬如果還在僅靠母乳餵養來吸取營養,那麼很容易讓它出現營養不良的毛病,為了滿足它對食物的需求,我們需要給拉布拉多犬補充一些其他的食物,走進商店裡,看到琳琅滿目的食物讓我們眼花繚亂,由於不瞭解拉布拉多犬的身體情況,

我們會把自己常吃的食物給它,例如巧克力或者骨頭等,雖然這兩者食物含有不同的營養成分,但是在餵養期間也要三思而後行。

巧克力對於很多的幼犬來說都可能是致命的,可哥堿會讓動物身體向腦部的輸血量減少,容易造成器官的衰竭等一些原因,

當然危險的程度跟隨巧克力的濃度成正比提升,總之巧克力危險十分大。

儘量少吃骨頭等食物,拉布拉多犬的消化系統不是特別好,這不是重點原因,吃骨頭一旦刺入喉嚨,很有可能會帶來致命的傷害。如果真的要補充什麼營養,必須要從骨頭中來補充,當然需要儘量將骨頭碾碎,儘量的多讓狗狗吃一些安全的食物,幼年比熊吃什麼都可以,只要安全的。

現在我們知道這兩種食物對拉布拉多犬來說有多大的危害了,拉布拉多犬對食物永遠不會說拒絕,因此作為它的主人,我們不能隨意的給它亂挑食物,稍不注意就會讓拉布拉多犬因為食物不當而出現健康問題,每一個飼主都希望自家的拉布拉多犬能夠茁壯成長,

因此我們在選擇食物期間要多多注意。

小編在此溫馨提示各位主人,在狗狗幼犬時候是最脆弱的,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和預防,以保障狗狗的生命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