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吃什麼狗糧好 注意包裝上原材料含量

哈士奇吃什麼狗糧好,哈士奇在國內可是有著非常多粉絲群體,所以哈士奇的各項問題都備受大家的關注,尤其是在哈士奇的飲食問題上,那麼對於哈士奇來說,什麼樣的狗糧才適合哈士奇吃呢,我們挑選狗糧時又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給大家好好介紹一番哈士奇到底該吃什麼狗糧才好,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1、注意狗糧包裝上原材料含量

狗糧包裝上,一般將其中包含的各種原材料,按照含量的多少作了一下排序,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生產廠家將某種原材料分開標示,如碎玉米、玉米麵筋和玉米麩是同一種東西,但有的廠家分開標示,讓人誤以為玉米成分少於雞肉成分,而實際上玉米成分比雞肉成分要多得多。

2、是否含有新鮮肉類

觀察原材料的前兩項,看年是否含有一種新鮮肉類,肉類以人能食用的級別最佳。

有的廠商將肉粉作肉類,實際上肉粉是經過榨油的乾燥動物組織,跟新鮮肉有本質區別。如chicken (雞肉)、chicken meal(雞肉粉)是不一樣的,購買時要多加留意。

3、避免引起哈士奇吃什麼過敏

狗糧中如含有大豆、小麥、穀物、蛋和牛乳製品等,這些容易引起哈士奇過敏。如果你家的哈士奇日常對食物就比較敏感,更要避免選擇這類含量多的狗糧。

4、選擇高原材料的的狗糧

以採用原材料多的狗糧為佳,比如含有豐富的鴨肉、雞肉、羊肉、牛肉的狗糧,另外未經處理過的糙米、燕麥、馬鈴薯、番茄等全殼物和蔬菜也必不可少。

5、原材料含糊不清的最好不要

有的廠商只是大略標示了其中所含物,如標示為肉粉、禽肉粉、肉副產品、禽副產品……這樣的表達往往意味狗糧含的物質不穩定及來源不明,

不宜選用。

6、不要選擇含防腐劑的狗糧

有的廠商為了防止狗糧中的脂肪變質,會添加BHA、BHT、ETHOXYQUIN等防止油水分離的乳化劑,其中含有的人工色素和香味劑對哈士奇的身體有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