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怕打雷嗎 打雷時轉移狗的注意力

狗狗怕打雷嗎,狗狗其實是比較怕打雷的,特別幼犬,它們對於接觸環境還不是很熟悉,聽到打雷聲會比較恐懼。對於成年犬來說有一些狗狗也是聽到打雷聲或者是鞭炮聲都會躲起來。狗狗為什麼會怕打雷呢?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們不怕打雷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狗狗怕打雷一般是因為對雷聲的接觸不多,突然聽到打雷會嚇一跳。這時候主人不要太緊張。如果主人太緊張的話狗狗會覺得說:”哦這什麼聲音連主人都變這麼緊張一定很可怕。”結果狗狗就會更加怕打雷甚至變為恐懼。主人可以試著在打雷的時候裝作無意的用其他東西來轉移狗狗注意力,比如給他零食吃或是陪他玩兒。可以試試看。希望幫到你。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預防狗狗怕雷呢?

我們可以先把狗狗的膽子練大,比如可以在網路上下載一些打雷的聲音,或大聲或小聲放給狗狗聽,

一旦狗狗聽習慣了就沒那麼害怕了。主人也可以在外出的時候,把家裡的門窗關上窗簾拉上,這樣狗狗就看不到閃電了,也就不怕閃電雷鳴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