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毛好 增加一些寵物營養品

狗狗吃什麼毛好,飼養狗狗的主人當然會希望自己家的狗狗能擁有一身濃密整潔的毛髮,如果希望有這種效果當然離不開主人對狗狗的護理呀,不僅是對毛髮的護理,經常對它們進行梳理。同是希望狗狗的毛髮好,也需要食物的調理。狗狗吃什麼毛好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經驗。

要使狗狗長出好看的毛髮,首先要從營養方法入手,因為狗狗的健康最明顯的表現在毛髮上面。日常的餵食中,除了餵食狗糧外,可以額外增加一些寵物營養品,我家狗狗現在就在吃藍莓精華素,感覺還不錯。

另外,狗狗洗澡不能用人用的洗髮水。狗狗的皮膚趨於中性,而人用的洗髮水大多偏於鹼性,這樣會讓他皮膚乾燥,細菌以及蟎蟲就會趁虛而入,造成嚴重的掉毛。

你應該用狗狗的專用洗毛水,這樣才是愛它,最好是用些全效護膚浴液,具有殺真菌,

消炎,止痕癢,同時加速毛孔分泌油脂的新陳代謝,能去除狗狗因皮脂溢產生的皮屑。

最後,日光浴對狗狗的毛髮生長絕對有利。適量的紫外線照射可以殺有害細菌,再加上充足的運動,更可發刺激它的血液流通,從而幫助它長出健康的被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