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黑色狗狗吃什麼毛會變好 毛質不好怎麼辦

黑色狗狗吃什麼毛髮會變好些?毛質不好怎麼辦,很多時候狗狗的毛髮可以展現出他的身體狀況,主人們當發現自己的狗狗毛髮乾燥沒有色澤的時候需要考慮想要讓狗狗的毛髮好看應該怎麼辦了,小編建議各位主人們需要給適量的給狗狗多補充高蛋白,海藻粉。具體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1、保證狗狗的營養均衡。一般三個月左右的狗狗毛髮比較軟,毛色也不是很好,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它會換毛的。給狗狗剃毛會傷害到狗狗的毛孔,因此不要私自做主張給自己的狗狗剃毛。

2、在平時生活中,多給狗狗食用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蛋黃,能幫助其毛髮更加光亮。可以給狗狗吃美毛的營養品,像m.a.g海藻粉和藍莓粉,天然的海藻精華和抗氧化第一的藍莓為主要原料,具有美毛護膚的效果。同時,所含的營養元素能增強狗狗的免疫能力,

改善骨骼健康。

3、肝臟食物要適量來吃,不可以吃太多,而雞骨頭容易刺傷狗狗的胃,儘量不給狗狗吃。

為了使犬毛更有光澤和漂亮,很多人採用了不少偏方和辦法,但如果措施不當,往往事與願違,造成犬毛脫落、雜亂稀疏,有的甚至還引起犬的皮膚發炎生病。

要使犬毛有光澤和美觀,首先必須給犬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飼料中必須保證一定的維生素E、維生素D的含量。可適當添加一些海藻類、蔬菜、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儘量少喂高糖份、鹽份和澱粉類食物。我個人的經驗,是每星期給犬吃一次烤豬肝,對犬的被毛生長很有益處。

其次,要經常給犬曬曬太陽,並且經常有規律的進行運動,以促進犬的血液迴圈,保持強健的體質。

一般來說,肥胖和脂肪堆積的犬,毛質都比較差。

另外,每天要保持給犬梳理被毛,長毛犬可用專用的梳子梳理,短毛犬可用刷子搽刷。刺激犬皮的血液迴圈,促使毛髮的生長。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犬不可過度頻繁洗澡。一般長毛犬半個月,短毛犬一個月洗一次就足夠了。給犬洗澡應該使用寵物專用浴液,不能用人的洗髮水代替。

毛色可以表明一個狗的身體狀況,通常來說毛色發亮的狗身體非常健康,影響狗的毛色主要是食物和體內的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