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藥空腹 最好按照說明書服用

狗狗驅蟲藥空腹,對狗狗進行定期的驅蟲是很有必要的,不驅蟲狗狗的食欲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死亡,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哦。由於狗狗驅蟲藥的驅蟲藥是在是太多了,家長可以根據說明書上讓狗狗服用。到底需不要空腹服用,就根據說明了服用。

驅蟲藥一般都是空腹吃的,不同的藥要求不一樣。比如氣泡100,就要求飯前八小時喂下。所以,看你買什麼藥,回去好好看看說明書,上面有寫的,一定要注意什麼時候吃,吃多少(一般都是按狗狗體重來計算的,例如我家狗狗吃過的普拉杜,就是每五公斤喂一顆)。吃完驅蟲藥狗狗肚裡面的蟲會被在體內化了隨便便排出來,一般情況用肉眼是看不到的。要說有什麼反應,不同的狗狗有個體差異,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除非體制差的會鬧肚子,腸胃難受,嘔吐,不過這些症狀停藥就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給狗狗打蟲前狗狗必須是正常的,在狗狗生病時是不能打,這樣也許會讓狗狗的體質更弱。

一般來說現在好的驅蟲藥是不需要禁食禁水的。但最好是按照說明書服用,注意控制好劑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