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藥多少錢 到正規的寵物店購買

1735

狗狗驅蟲藥多少錢,狗狗驅蟲的藥品有很多,一般去比較正規的寵物店購買。給狗狗驅蟲不僅可以使用藥物驅蟲,也可以給狗狗打驅蟲針,一般打針是在動物醫院。不管是哪種驅蟲方法,都是有必要給狗狗驅蟲的。狗狗驅蟲藥多少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一般給狗狗吃的驅蟲藥有拜耳、吡喹酮(驅絛靈)、氯硝柳胺等一些藥物。國產的驅蟲藥要比進口的藥物便宜,現在市面上的驅蟲藥價格偏差比較大,想要購買驅蟲藥的話可以到正規的寵物店購買。

給狗狗吃驅蟲藥,首先當然是要準備好驅蟲藥,當然是獸醫囑咐的劑量哦。值得注意的是,在儘量不影響驅蟲藥效的情況下減少腸胃刺激。

比如說,給寵物狗喂驅蟲藥最好選在狗狗吃過東西兩個小時以後,因為這個時間狗狗肚肚裡的東西已經消化了大部分了,腸胃既不是滿負荷也不是完全排空的狀態,

也就是這個時候藥可以比較好的混在食物中被消化。

這個時間給狗狗吃驅蟲藥可以減少嘔的次數,也才能讓驅蟲藥起到驅蟲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