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怕蛇嗎 在一些情況下狗是不怕蛇的

狗怕蛇嗎,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絕對的,一些狗是怕的,但一些狗卻不怕,如藏敖之類的大型犬之類的就不會怕了,狗怕蛇這就要看什麼情況了,一些訓練過的狗也是不怕蛇的,所以要問狗到底怕蛇那就要看是什麼狗了,小編就此問題來和大家探討探討。

我相信大家應該聽過狗把蛇咬死的事情吧,曾經小編就看到過一則報告小狗發飆 咬死眼鏡蛇的新聞,就像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葉子,也沒有完全一樣的狗,所以當然是有的怕有的不怕。

理論上蛇怕害怕任何體型比它大得多的動物。但最好別這樣做。初生牛犢不怕虎,很多寵物狗都沒見過蛇,它們處於好奇會去招惹。萬一遇到毒蛇豈不是害了你的狗?走山路多注意腳下,萬一發現蛇不要慌張,慢慢走開就沒事。

蛇是不怕小狗的,蛇如果和小狗戰鬥的話,會纏死小狗的,但碰到一些又高強咬合力的小,如有藏獒.牧羊犬等的話,蛇就不可怕了.

一般情況下蛇和狗都不會主動攻擊。除非是受到威脅或者侵犯的情況下,才會主動攻擊。毫無疑問,蛇靠的是毒牙,狗靠的是咬。從體型上似乎狗不應該怕蛇。但是人的體型不也很大麼,不少人就怕蛇。我也見過蛇把狗逼得煩躁萬分,狗卻不敢上前。曾經看動物世界一期節目,似乎老虎都被眼鏡蛇給嚇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