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鈣好 鈣質有助於狗狗健康

狗狗吃什麼鈣好?相信大家對於自己的愛犬應該吃什麼鈣這個問題肯定非常關心吧,或者要不要給狗狗補鈣,應該給狗狗買什麼鈣,這些問題也是挺困擾大家的,既然喜愛狗狗,那就要對它們的健康負責,狗狗越健康,我們自然也就越開心啦。

第一,如果您的狗狗長期吃動物肝臟或以肉類為主食,那麼也應該適量地補充鈣質。因為這類食物中不但含鈣量很低,而且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犬長期攝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可抑制鈣的吸收。所以您應該立即改掉長期喂肝的習慣,及 時為它補充鈣質。

第二點,日常生活中,大家也可以餵食些鈣質食物,有人認為給狗狗多喝骨頭湯可以起到補鈣的效果。其實骨頭湯並不是補鈣最好的選擇,因為骨頭湯裡的鈣含量並不高,適合的是牛奶或剔除了魚刺的魚湯。

還可以食用一些乳製品和軟骨等食物,

並減少肝臟等維生素A含量多的食品攝入,也有利於鈣質的補充。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補充鈣質的同時,要多帶愛犬出去曬曬太陽,給它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才會更好吸收鈣質,養出一隻健壯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