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補鈣 確保產品的營養健康和安全

狗狗吃什麼補鈣,想讓狗狗生長的更加強壯,適當的進行補鈣是很有必要的,有些家長認為骨頭裡面含鈣很多多給狗狗吃就行了,其實這是不恰當的.家長應該根據狗狗的需求多去瞭解一些關於狗狗補鈣的知識.觀察看狗狗什麼時候出現缺鈣了,需要選擇什麼樣的鈣.小編今天給大家總結一些關於狗狗補鈣的嘗試,大家可以跟著我一起來學習一下.

鈣是骨骼發育不可或缺的元素,很多寵物家長們從小就開始給狗狗補鈣。因為人用十多年才完成的生長期,寵物最多用2年的時間就要完成,所以對鈣的需求量比人大得多。

如果幼年犬鈣質補充不足,可能會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小型犬容易出現“O”形腿,而大中型犬則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如果發現不及時,治療不得當還可能引起永久性的趴爪或跛行。而成年狗缺鈣則一般表現為煩躁、潮熱、易骨折、懶跑動,

症狀和人類有些相似。

出現以上情況,各位寵物家長需要及時為狗狗補充鈣質,其中英國MAG超能鈣鯊魚軟骨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下面小編對這一款在市場上比較熱銷的產品進行評測。

配方:在瓶後有一中文小標籤,主要介紹超能鈣鯊魚軟骨粉的成分、淨含量、存儲方法及建議用量。超能鈣鯊魚軟骨粉與其他一般狗狗的補鈣產品而言,比較明顯的優勢在於選用大自然中最為優良的鈣質鯊魚軟骨作為產品鈣源,另外特別添加鈣磷配方,這些成分對於狗狗補鈣更加科學合理,鈣質更容易被吸收。

超能鯊魚軟骨粉嚴格按照歐盟EU-GMP和EDQM的生產標準,針對寵物特有的生理結構研製而成;英國MAG超能鈣精選優質鯊魚軟骨粉,

同時特別添加鈣磷配方和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嚴格按照國際先進的生產工藝流程,採用全封閉淨化和自動化生產,確保產品的營養健康和安全。

產品名稱:超能鯊魚軟骨粉

淨含量:400G

配 料: 鯊魚軟骨粉、蘇糖酸鈣、氨基酸螯合鈣、生物碳酸鈣、磷酸氫鈣、VD3、鐵、銅、鋅、錳、富硒酵母、山楂提取物、麥芽粉、神曲粉、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糖化酶、肝粉、麥芽糊精

保質期: 2年

儲存方法:置於陰涼乾燥處

外觀:海洋藍色為主色調,象徵著其主要成分源自天然;英文名稱下,一隻鯊魚在遊弋,顯示出該產品的主要成分;右下角是一健壯德牧,傳遞著超能鈣鯊魚軟骨粉強大的補鈣功能。

配方:在瓶後有一中文小標籤,

主要介紹超能鈣鯊魚軟骨粉的成分、淨含量、存儲方法及建議用量。超能鈣鯊魚軟骨粉與其他一般狗狗的補鈣產品而言,比較明顯的優勢在於選用大自然中最為優良的鈣質鯊魚軟骨作為產品鈣源,另外特別添加鈣磷配方,這些成分對於狗狗補鈣更加科學合理,鈣質更容易被吸收。

內包裝:打開瓶蓋後,裡面仍然有一層防潮的錫紙層,每次為狗狗食用後,直接蓋上原有的蓋子即可,防潮的效果很不錯!為很多擔心會受潮結塊的寵物家長免去了後顧之憂,加上保質期為2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浪費。

撕開錫紙層,就可以看到裡面細膩的帶點微黃的白色鈣粉

不同品種和體型的狗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補鈣的用量是不同的。

超能鈣鯊魚軟骨粉罐內特別配置了一個勺子,一勺大概用量為5g,十分方便寵物家長衡量鈣量。

適口性:很多時候,它們並不會按照我們的意願乖乖吃鈣片或者鈣粉,超能鈣鯊魚軟骨粉味道有股淡淡骨粉的香味,聞起來令不少狗狗“口饞”不已。為了體驗該產品的適可性,小編特意把鈣粉放入狗糧內,觀察四個月拉布拉多的反應及食用情況,由於是超能鈣鯊魚軟骨粉為粉狀,小拉沒有任何排斥,相當‘自然’地吃完了所有食物,證明了超能鈣鯊魚軟骨粉適口性非常可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