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一天沒拉屎 小狗拉不出屎是比較正常

狗狗一天沒拉屎?狗狗每天正常拉屎應該在一次到兩次,如果一天狗狗不拉屎,屬於正常範圍之內,家長們可以不必特別擔心,帶著狗狗去運動一下,或者喂給狗狗吃一些優酪乳,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狗狗在各個年齡段每天應該拉幾次屎比較正常,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科學來講,剛出生沒長大的小狗拉不出屎是比較正常,特別是還沒有睜開眼睛的幼犬。要讓幼犬能正常排泄,往往需要進行刺激。可以讓狗媽媽天天幼犬的屁股,刺激小狗排便。又或者拿濕紙巾擦拭狗狗的屁股來幫助刺激排便。當然,如果反復的刺激幼犬因為不拉屎,那麼趕緊送醫院吧。

對於成年的狗狗來說,拉不出屎就屬於便秘。造成便秘的情況比較多,主要是飲食不規律導致腸胃不能正常工作而早成的。比如說,長期給狗狗吃內臟食物,吃了太多的肉類食物,平時水喝的少,

蔬菜也很少吃,如此就容易導致狗狗拉不出屎。一般來說,輕微的便秘還是很容易解決的,嘗試給寵物狗吃一些益生菌進行調理,一天三次,每次2小包。同時在科學的餵養,注意飲食健康,平時給狗狗多喝一些水,慢慢地寵物狗也就能正常排泄了。

值得注意的是,寵物狗有時候的便秘是非常嚴重的,如果一般的調理腸胃的藥物和飲食調理都不起作用的話。那麼就要送狗狗去醫院了,必要的時候可能需要開刀手術、灌腸來解決。當然,要進行這些治療必須在醫院,主人可不能擅自給狗狗灌腸或者開到手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