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麥町犬是不是很聰明


斑點狗

大麥町犬被公認為是優雅的狗狗品種之一,因為身上有白色及清晰的黑斑點,所以有被叫做斑點狗。大麥町犬(詳情介紹)有著非常悠久的發展歷史,

也是目前很多人喜歡的寵物狗之一。那麼,斑點狗的智商高嗎?好訓練嗎?它聰明嗎?

嚴格來說,斑點狗是一種非常聰明、機靈、活潑、奔放的寵物狗。體型不小,全身沒有修長的毛髮,整個身型都非常強健,顯得乾淨俐落。身上的肌肉發達,骨骼強壯,喜歡奔跑而且也善於奔跑。訓練得當會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

斑點狗的犬類智商與服從性排行39名..智商屬於中等.重複了15次指令後才會表現出似懂非懂的反應,需要很多額外練習,尤其在初級階段。它們對第一次指令作出的回應幾率是90%,表現的優劣取決於練習時間的多寡。整體來說,表現與排名較前的狗一樣好,只是動作沒那麼平順連貫,而且反應時間也稍微慢半拍,

如果主人站得稍遠,它們可能不會回應主人的指令,如果訓練者缺乏經驗,或過於嚴厲或沒耐心,狗狗的表現就會很差。所以家長們在訓練狗狗的時候需要多些耐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