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什麼狗好 小狗身體素質不如大狗

養什麼狗好,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養一隻狗狗在身邊,可是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什麼樣的狗狗適合自己,的小編在這總結了下現在比較常見而且被大多數人飼養的幾類犬種,以及簡單的說一下它們各自的性格,各位準備養狗狗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看看能不能幫助到你。

蘇格蘭牧羊犬一般簡稱蘇牧,是喜樂蒂的加大版,智商很高,東西教幾遍就會,性格溫和,不喜歡爭強好鬥,一般顏色是黃白和黑白的,灰白的比較少。蘇牧經常會看到,我們片區至少有十幾隻。

邊境牧羊犬簡稱邊牧,智商最高的狗,什麼東西教一遍就會,經常看到他玩飛盤,注意力超級集中,顏色都是黑白的。牧羊犬有很多,還有古牧,也碰到過幾次,全身都是毛,把眼睛都遮住了。還有德牧,就是狼狗,比較凶。

金毛尋回獵犬簡稱金毛,也是比較受歡迎,聰明,愛乾淨,

不過比較好動,性格也算溫和。

貴賓犬這種就比較萌,容易換髮型,換衣服,有點意思,也是很常見。

拉布拉多犬看起來比較傻,其實很聰明,不過性格有點倔強。勁超級大,一般人駕馭不了。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在農村,小鎮上很多,也很聰明,但是有個很不好的相關,不是很講衛生,喜歡隨地大小便。

博美也是可愛型的,不停的睜大著她那雙無辜的大眼睛,非常可愛。

哈士奇脾氣暴躁,倔強,不服從命令,樣子也看起來很凶,不過也很常見。

吉娃娃也很可愛,但是性格不好,喜歡打架。

注意事項

選常見的狗,可以交流的人多一點。

選性格溫和的狗。

儘量聰明點。

大狗可能看起來比較嚇人,容易困惱鄰居。

小狗身體素質不如大狗,容易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