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怎麼挑選金毛犬 幼狗身體素質的幾件事情

怎麼挑選金毛犬?金毛犬渾身都成黃金色,非常好看,在陽光下也泛著金燦燦的光芒,使金毛犬的魅力又加分不少。那麼想要把狗養好,首先那你得會挑金毛犬才行。的小編今天教你去挑選金毛,健康的寶寶讓我們更加省心哦。

1、最好在大型的、正規的繁殖中心選購(防疫等健康方面較有保障)。

2、在第1點的基礎上,我的建議是,把自己95%以上的關注點放到小狗身上,畢竟,這是放在你眼前的東西。而且,寵物狗下的寶寶也有可能成為冠軍的,而冠軍犬下的小狗狗能有30%成為冠軍麼?可能更少吧。我的意思很簡單,只要你足夠仔細,有可能從普通的小狗中挑出一隻極品小狗,但是,如果不小心,那麼可能從冠軍後代中買走一隻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狗。只是,這其中價格差的可不是一點半點。

3、去挑狗之前要帶的東西: 體重秤 齒縫很細的小梳子 體溫計 濕紙巾 從雜誌和網上找到的金毛資料(尤其是照片)

4、見到小狗狗後,金毛這個品種的狗狗,屬於人前瘋,見到人後一般都拼命往前沖,這個時候,不要著急,等他們熱情勁過了以後,再仔細看狗(大概20分鐘後,小傢伙們就安定了)。

5、先問問主人,這些狗狗出生順序,前面出生的要好。不過,主人的話只是作為一個參考,因為他們不一定能記住,而且,對於狗主人而言,他們希望把差一些的小狗先賣出去,這樣最後一兩條好狗即使賣不掉,也可以做種狗。所以,只是聽一下就好了。

6、看狗的大小,雖然是一窩的,但是狗的個頭肯定不一樣。個頭大一些的,肯定比較厲害,吃喝都搶在最前面的。這些狗狗肯定是比較好的。 幼狗身體素質的幾件事情: a、稱體重。

資料裡有每個時期小狗狗應該有的體重,可以有差距,但是不能太大,比如如果都三個月,才只有10斤,這個就肯定不能要了。 b、量一下體溫,幼狗的溫度在38~39之間,超過了半度還行,再高,就是有問題。 c、翻起狗狗的尾巴,看看pp,是否很乾淨,如果不乾淨,或者附近的毛被粘在一起,說明狗狗最近排泄有問題,有隱患。 d、翻起眼皮,看看眼睛,上面不能有明顯的紅血絲。好的狗狗眼白隱隱發蘭,瞳孔聚而有形。 e、躲在一邊,中等聲量喊一下,反映比較快的狗狗聽力都很好,如果有些狗狗大喊的沒有反映,不是聽力有問題,就是身體狀況不好。 f、用小梳子梳一下毛,要反著梳,看看身上是否有寄生蟲。 身體看完後,如果都沒有問題,那麼這些狗狗已經具備了購買的條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