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體味 導致狗狗產生體味的原因

高加索犬體味,飼養高加索犬的主人如果是愛乾淨的,經常注意給它清潔,保持乾淨的話,相信對於高加索犬的體味是不易發現的。其實狗狗都是有體味的,這就要靠主人們衛生護理了。高加索犬體味重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第一步,仔細的檢查高加索犬的身體狀況。簡單一點說,就是要找到狗狗產生體味的根源。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幫助狗狗儘快的消除難聞的體味。

一般來說,導致寵物狗產生體味的原因有幾種。第一,長時間不梳毛、不清洗,導致身體髒亂而散發出難聞的體味;第二,耳朵滋生耳蟎(耳道炎等),肛門腺沒有及時的清洗,嚴重的皮膚病等等,也會導致高加索犬產生體臭;第三,嚴重的口腔問題會導致狗狗口臭,這也是高加索產生體味的原因之一。

在要問“高加索犬體臭怎麼辦?”,我們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針對性的處理,

緩解狗狗的體臭問題。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狗狗的衛生。每天至少要保證為它梳毛1次,及時的清理掉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保持狗狗有一個乾淨的身體。避免受到細菌、寄生蟲的影響,避免感染皮膚病,避免產生體味。

其次,堅持給高加索犬刷牙,一般情況下每個星期至少要為狗狗刷牙2-3次。當然,如果條件允許,每年還可以做1才口腔檢查,清除牙結實保護口腔健康。

第三,高加索犬的肛門腺也要及時的清理。(如果不會,可以先看看美容師是如何操作的,然後在慢慢學習自己在家給高加索犬清理肛門腺,防止狗狗發生體臭。)

PS:耳朵也是高加索犬產生體臭的一個重要來源。在飼養的過程中,定時的檢查狗狗的耳朵健康,

清理耳道衛生,也是防止高加索犬產生體臭的一個主要方法,千萬不能忽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