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好不好養 能跟小動物和平相處

高加索犬好不好養,高加索犬雖然是比較凶的狗狗,而且攻擊性比較強,但如果你不去故意激怒它或者是侵犯它,它還是挺聽話的。你對它好,從小訓練它,它是比較好養的大型犬,不過主人要記得提供足夠的食物給它。

高加索犬能和其他的小動物和平相處,最好的從小就讓它們一起生活,這樣熟悉了後就都是一家人了。大多數的高加索會和孩子相處很好,他們懂得並且不會故意傷害孩子。另外,作為一個羊群的看護者,高加索可能會使陌生人和其他的恐嚇遠離孩子。對一些有威脅性的東西,它都會發起攻擊來守護要守護的人。

和大多數的牧犬比起來,高加索是比較冷淡,運動量少的狗。最初的培育目的就是讓它終日躺在羊群的旁邊用吠叫聲阻止掠奪者的侵犯。因為大多數的掠奪者是夜間行動的,所以你能發現你的高加索夜間活動比較頻繁。

總體來說,高加索犬是比較不錯的狗狗,它能當孩子的玩伴,守護者,還能當整個家庭的警衛犬,不要要求太高哦,高加索的速度雖然不慢,但是,是追不上大部分的獵物的,所以不要讓它去打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