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牛頭梗皮膚病 別讓狗長期處於上火狀態

牛頭梗皮膚病,牛頭梗患皮膚病有很大原因是因為不注意衛生,而且如果是患皮膚病的話很容易就會感染的,所以家長看到牛頭梗患皮膚病了要儘快的帶它去醫院治療。同是要注意治療後在飲食方便的餵養。牛頭梗皮膚病怎麼辦?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牛頭梗患皮膚病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或者藥膏消除,例如皮特芬、犬打蟎滅或者金盾消炎除蟎膏等。但如果是大面積感染最好剃毛,最簡單方面的方法就是到獸醫處幫牛頭梗打針。

另外該從飲食方面注意,一般皮膚病爆發說明牛頭梗皮膚抗性弱,並且內分泌系統代謝機能差,儘量別讓狗長期處於上火狀態。

牛頭梗性情急躁,具有強烈的爭鬥性,在犬類中從不讓步,甚至傷害其它犬類。但牛頭梗相對人來說性格還是比較溫順、聰明聽話,對主人忠心而且服從性強,

對兒童特別和善友好,親切耐心,如照顧得當,可成為忠實的家庭守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