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營養不均讓狗狗有皮膚病


鬥牛犬

我們知道通常引起狗狗皮膚病有很多外在因素造成的,比如體外寄生蟲、洗澡過於頻繁、其他寵物傳染等,但是我們也要注意內在的一些因素,

比如營養不均衡也會導致狗狗容易患上皮膚病。狗狗喜歡吃肉、啃骨頭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這樣家長給狗狗的口糧往往很單一。也許認為有肉的狗糧就是最好的狗糧!

其實不然,長期食肉而沒有其他的“配菜”,會令狗狗缺乏各類維生素和其他營養。如缺乏脂肪酸就可能導致狗狗患上皮膚病。脂肪酸是細胞膜的主要成分,並具有合成前列腺素及防止上皮水分喪失的功能。當必需的脂肪酸缺乏時,狗狗除繁殖率降低外,還會使皮膚刨傷難以癒合,皮屑增多,皮膚形成膿皮症,脫毛、水腫,外耳道、趾間出現濕性皮膚炎。當不飽和脂肪酸缺乏時,易引起黃色脂肪症,皮膚形成結節狀,有痛感。

一般而言,

給狗狗餵食品牌狗糧,基本上狗狗的營養是可以保證全面的。如果還想給您的狗狗添加些福利,那就隔三岔五地給它吃些帶肉的骨頭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