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犬可以長多大 防止羅威納犬肥胖

羅威納犬可以長多大,飼養羅威納的主人要注意平時的餵養要合理,不要過少也不能過多,過多有可能會導致羅威納的肥胖的,過少會達不到羅威納的身體需要的能量,很容易生病。但羅威納可以長多大呢?它的保准體重範圍是多少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羅威納犬是非常忠誠的護衛犬,屬於中型犬,肩高可達到60-70釐米,體重成年以後正常可以達到30KG左右,如果是肥胖的羅威納犬體重是更大。

直接影響狗狗體重和體形的重要因素就是狗狗的年齡和營養,羅威納犬也不例外。羅威納犬在滿月、三個月、成年以後,這三個時期的狗狗體重和體形變化最明顯。

滿月的羅威納犬正常體重在3-5KG都屬於正常。如果主人給羅威納犬從小餵養的食物營養均衡,羅威納犬在三個月後,長的比一般要更加高達,抵抗力強。羅威納犬三個月以後,體重可以到達10KG了,

屬於狗狗的青年期,這個時候的羅威納犬食量比較大,又是一個成長的高峰期。成年以後羅威納犬體形區域穩定。

注意:成年以後的羅威納犬餵養一定要合理,防止羅威納犬肥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