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可以長多大 大白熊犬體型較大

大白熊犬可以長多大,大白熊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狗狗,雖然它們的性格很溫順,也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犬,不過該犬是不太適合在室內飼養的大型犬,如果家裡條件不符合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飼養比較好。不過是什麼類型的寵物犬,它們都有自己比較規範的體型標準。大白熊犬可以長多大呢?

大白熊犬的身高 一般在65-81釐米,體重 41-57公斤。如果您能飼養比較純種大白熊犬,在加上時間、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選擇飼養大白熊犬是很好的。大白熊犬體型較大,但性格特別的好,適合家庭做寵物狗狗飼養。

大白熊犬給人的印象是非常高雅、美麗,結合了巨大的體形和威嚴的氣質。被毛是白色或以白色為主,夾雜了灰色、或不同深淺的茶色斑紋。非常聰明、和善、具有王者之氣。不論站立還是運動,都顯示出與眾不同的優雅,總是顯得堅實和協調,明確地反映出培養這一品種的目的:在各種氣候條件下、在比利牛斯山陡峭的山坡上,

看守羊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