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吃什麼狗糧好 選擇適合的狗糧

薩摩耶吃什麼狗糧好,薩摩耶擁有迷人的外表,有一堆的犬迷被它吸引,現在飼養這種犬類的家長也越來越多了,可是有很多家長都不太有飼養的經驗,不知道薩摩耶吃什麼狗糧好,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薩摩犬的狗糧。

薩摩耶犬原本是一種工作犬,機警、有力、非常活潑、高貴而文雅。由於它是在寒冷地區的工作犬,所以它擁有非常濃厚的、能抵禦各種氣候條件的被毛。良好的修飾、非常好的毛髮質地比毛髮數量更重要,雄性的“圍脖”比雌性更濃厚一些。薩摩耶德犬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雪白的被毛,微笑的臉和黑色而聰明的眼睛,是現在的犬中最漂亮的一種。薩摩耶犬身體非常強壯,速度很快,是出色的守衛犬,但又是溫和而友善的,從不製造麻煩,卻能保持立場。薩摩耶德犬天生聰明,對主人絕對忠誠。整體外型:公犬有領狀毛,

而母犬沒有。薩摩耶德犬的背部不能過長,因為過長可能導致背部軟弱,不能勝任工作。但同時身體也不能過於緊湊,因為這樣對拉車的工作不利。外觀上看,給人一種力量,忍耐力,嫵媚,順從,高貴以及自信的印象。所謂的“薩莫耶的微笑”的表情,是由眼睛輪廓和姿勢組成的結合體,以及稍微彎曲到嘴角上方。其性別有清晰的標誌。重要比例:身長約超過肩高5%。身體深處略低於肩高的一半。口鼻約與頭骨等長。

從狗糧的價格上:

總的來說狗糧應該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因為價格的高低直接決定製造狗糧所用原材料的檔次。同時,決定狗糧售價的因素還有生產商廣告費、運費、進口關稅、增值稅、銷售環節,這些費用都會攤在購買者身上的,

由此我們可以初步判斷狗糧的性價比,然後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去購買相對較好的狗糧。

從狗糧的原材料上:

狗糧包裝袋上的原材料項裡的各種原材料的排列順序代表用量的多少,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生產廠家將某種原材料分開標示,比如碎玉米、玉米麵筋和玉米麩它們雖然名稱不同,但是都出自一種東西,而且成分相同,可以給人一種玉米成分少於雞肉成分的感覺,但是玉米成分可能要比雞肉成分還多;

從狗糧的成分上來說

現在又的生產商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他們標榜狗糧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越高越好,事實並非如此。正常的狗狗需要一定量的蛋白質,使身體正常功能得以維持延續,

正常的狗狗其日糧必須含16%的蛋白質,足量的胺基酸組成,8%的脂肪,60%的碳水化合物,以符合其維持所需。然而這些量作為生長,泌乳是不足的,如蛋白質含量達到21-23%時,此量除比正常蛋白質需要量(泌乳期)高一點外,還增加了安全量,少量的額外蛋白質能增加疾病的抗體。

1860年,美國辛辛那提電工詹姆斯·斯普拉特(James Spratt)前往倫敦推銷避雷針,當輪船到達英國以後,偶然間發現他的愛犬特別喜歡吃被水手們丟棄的餅乾。於是,他靈機一動,迅速拿來麵粉、蔬菜、肉加上水,攪合在一起,開始製造與銷售狗糧。人類歷史上的第一份商業狗糧就這樣誕生了。 歷經62年後,到了20世紀的1922年,總部位於伊利諾斯州洛克福特市的查倍爾兄弟公司(Chappel Brothers)在向法國、荷蘭、義大利等國難民提供罐裝馬肉之餘,

將剩餘的肉料作為狗糧,返銷美國。該公司的知名品牌就是Ken-L Ration,在其鼎盛時期,一年最多可宰殺5萬余匹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