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吃什麼狗糧好 雜食性的狗狗

薩摩耶吃什麼狗糧好,大多數的狗狗其實都是貪吃的,但是狗狗吃什麼對身體好呢,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薩摩耶吃什麼狗糧好,幫助各位想要飼養薩摩的准主人們或者已經飼養了薩摩的主人們一些建議,當然狗狗的情況還是要根據主人們的細心觀察和照料才可以更加健康的成長哦。

薩摩耶犬是一種雜食性的狗狗,它們雖然可以吃一些糧食、蔬菜,但還是少不了肉類。因此,給薩薩摩耶犬是狗糧裡面需要加入適量的瘦肉類型的肉。豬肉的話必須是瘦肉,比較好的時候薩摩耶犬吃的肉類有牛肉、羊肉、雞鴨鵝肉,也可以適當的加入魚肉,魚肉是好東西,特別是三文魚,可以幫助薩摩耶犬美毛護膚。但給魚肉的時候需要注意魚刺,要剔除乾淨才可以給薩摩耶吃。

除了肉類,蔬菜、和蛋類也是必須的。有條件的還可以給薩摩耶犬吃奶粉,

最好是羊奶粉比較適合狗狗喝。

薩摩耶完全吃以上的食物也不行,需要給它們一些能量飼料,一般我們會給玉米麵、麥面、大米飯作為它們的雜糧,把以上的食物混合進入餵食。

目前,市場上薩摩耶狗糧的品種比較多,我們的家長一般選擇皇家,冠能等知名品牌。但有的家長反映效果也不是很好。另外寶路也是一個不錯的狗糧品種,但價格比較高,如果講究性價比的話,這就不划算了。

現在又很多的天然糧,天然糧有好多種,渴望,淩彩等都是價格比較高,用下來反應也比較不錯的。性價比高的天然糧有NOW,GO,雪山,荒野等品牌,這些吃了以後不會有淚腺,不過價格還是會比商品糧高很多。

如果需要便宜一些的話,可以考慮國產的天然糧和商品糧,

雷米高,耐威克在價格上是有優勢的,價格一直很便宜,不過產品品質方面還有待提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