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身上有硬疙瘩 不能因為無知而耽誤了狗的病情

狗身上有硬疙瘩,有時候有些家長不是很在意狗狗身上長得一些小疙瘩,以為沒什麼事的,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消失的,這種錯誤的認識往往會導致狗狗的生病,所以家長往後看到狗狗身上又硬疙瘩了一定要引起注意,及時帶狗狗去治療。

這讓我覺得很有必要提醒一下狗狗家長,在發現狗身上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哪些事情,以免因為我們的無知而耽誤了狗狗的病情。

先說一下不用過份擔心的狗身上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 打完針以後的包、硬塊或是小疙瘩:

狗狗在打完疫苗或是其它的針的時候,有可能因為藥物沒有被及時吸收,在皮下形成包、硬塊和小疙瘩。如果你確定是在狗狗打針的部位出同的硬塊,那基本不用擔心,通常過幾天就會吸收了,如果吸收得比較慢,我們可以通過熱敷的方法來加塊吸收。

偶爾出現的狗身上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經觀察越來越小: 有的時候狗狗身上局部出現的不明原因的小包或是腫塊,有的時候又會不明原因的消失。可能是因為身體某處有炎症但是身體的自愈功能會讓這些腫塊不用治療也會越來越小,只要是看起來狗身上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在逐漸變小,也不用特別擔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