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英國短毛貓的價格貴嗎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英國短毛貓是現在家庭飼養最多的寵物之一,因可愛的外表受到大家的喜歡,英國短毛貓的性格非常溫順,

與孩子和其他動物都可以很好的相處,是我們生活中不錯的寵物伴侶,很多人在飼養英國短毛貓之前,一定非常關心它的價格,下面就和大家聊一下英國短毛貓的價格。

一、英國短毛貓特點

英國短毛貓也算是體型較大的寵物貓之一。一般情況下,英國短毛貓到了3-5歲才能未能全發育成熟,而且成年公貓比母貓體型大很多,重量可達13-15斤,有的甚至可達18斤以上。

生活中的英國短毛貓成為主人的最佳夥伴。它們有一顆善良的心,而且是一種非常有責任感的寵物貓。它極富忍耐力,可以與小孩或者是其它寵物狗一起嬉戲玩耍。它們具有紳士般的個性,能從容的面對各種不同的環境。

英國短毛貓溫婉有禮、隱忍內斂、冷靜驕傲,

而且有極具個性。它們喜歡安靜而討厭躁動,生活中它們會給主人留出足夠的私人空間,不會輕易的打擾、糾纏主人。雖然它們也渴望與主人嬉戲玩樂,但是性格穩定的它還是會選擇安靜。

二、英國短毛貓的價格

英國短毛貓的價格應該來說是大家最為關心的事情了,在決定養一隻英國短毛貓,首選就是選擇一家正規的寵物店進行購買,而在價格問題上,也會有所不一,如果選擇一些貓友自己家中繁殖的英國短毛貓,相對會便宜一些,也更有保障,正規的寵物店也可以購買,不過價格相對來說會高很多。如果想購買的是有血統證書的英國短毛貓,價格在10000至50000不等,如果就是普通的純種英國短毛貓在8000以上,

當然如果是稍微帶一點串串的話,價格相對會更便宜一些。

三、英國短毛貓性格

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適應能力也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它只會儘量爬到比較高的地方,低著頭瞪著那雙圓圓的大眼睛面帶微笑地俯視著你,就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提到的那只叫做“路易士”的貓一樣,不用語言,只用那可愛的面部表情就抓住了你的心,再也無法改變你對它的愛。

英國短毛貓的價格相對比較穩定,一般正規的寵物店還是比較容易買到的,如果你想買一隻帶血統證書的英國短毛貓可能要花費一些心思,這主要還是依個人喜好為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