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貓的價格 選購異國短毛貓的價錢

寵物貓的價格,如今寵物貓越來越流行,其中貓的種類也有許多,其中異國短尾貓的是很受廣大家庭喜歡的,外表可愛,活潑就像主人的貼心小棉襖,那麼短尾貓的價格你有所瞭解嗎?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如果對其感興趣的人可以進來看下哦。

現在養貓的家庭有很多,不過家裡養的貓的品種卻有很大的不同,有的人喜歡進口的品種,有的人偏愛本地的貓咪。關於異國短毛貓什麼價錢這個問題,得看想養什麼品種的了,不同品種的短毛貓價格都有很大的差異。

外國進口回來的短毛貓大多都長相可愛,體型偏小,養在家裡可以和孩子或老人做個伴,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可是異國短毛貓什麼價錢呢?朋友們前幾天去寵物店問了一下,品相一般的短毛貓都要三千以上的,品相好的有一萬多一隻的,相對價格比較高。

進口的寵物有時候比較不容易適應我們這裡的環境,

所以養起來有一定的困難,不過這類的寵物長相大多都很好看,而且性格較為溫順,是很多人想養的類型。那異國短毛貓什麼價錢,去寵物店走一趟回來就知道了。

寵物貓的價格 選購異國短毛貓的價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