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短毛貓的性格 性格溫馴而堅毅

英國短毛貓的性格,英國短毛貓現在越來越多的被人們購買和飼養,很多不瞭解喵星人的家長可能都瞭解它們的性格知識覺得它們長得可愛所以就想帶回家,小編想告訴大家,在購買之前請務必對你要購買的寵物進行瞭解,對英短還有很多其他的介紹,多多瞭解避免衝動消費。

遠在二千年前,羅馬人將短毛貓帶往英國, 就成為英國短毛貓的祖先。 這種土生土長的貓,一直在英國生活, 1901年被英國的短毛貓協會定下標準, 直至今日仍然保存言些被改良的品種。 它的性格溫馴而堅毅, 叫聲安靜。 且有密而厚的毛, 故能抵受嚴寒天氣。

性格特點:溫柔的寶貝

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適應能力也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它只會儘量爬到比較高的地方,低著頭瞪著那雙圓圓的大眼睛面帶微笑地俯視著你,

就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提到的那只叫做“路易士”的貓一樣,不用語言,只用那可愛的面部表情就抓住了你的心,再也無法改變你對它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