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重點色短毛貓的價格 該貓的價格較高

重點色短毛貓的價格,重點色短毛貓是一種溫文爾雅的寵物貓,而且該貓的感情比較細膩,是一種很優秀的家庭板伴侶貓,在國外重點色短毛貓是比較受歡迎的寵物貓,該貓的市場價格在萬元左右。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該貓的來源吧。

重點色短毛貓是由暹羅貓培育出來的,以紅色或奶油限於點(面孔、腿、耳朵、尾巴和陰部)。 早雜交與國內shorthairs和提煉通過集中暹羅基因與紅色基因,生產了最終叫Colorpoint的顏色Shorthairs。

重點色短毛貓,與CFA的許多品種一樣,是一個人造的品種。在20世紀40年代和20世紀50年代,一些飼養者冒險決定,美麗的暹羅才好看,而不僅僅是傳統的密閉型和最常見的藍點類型。一個密閉型連體孕育出一個紅色的虎斑貓,美國短毛貓的品種誕生了!1964年,CFA先進品種的冠軍頭銜授予了紅色和奶油色的重點色短毛貓,在1969年授予了猞猁點和玳瑁點的重點色短毛貓。

重點色短毛品種目前包括16種顏色,身體和頭型相同的連體。

1980年代,由英國短毛貓與暹邏貓混種。把暹邏貓花色遺傳給英國短毛貓,所生下的貓與真正暹邏貓個性相比則更為沉靜。這種貓體形還在改良,但人們已在培育種顏色、品質優良的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