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的壽命 與好的習慣有關

巴哥狗的壽命 巴哥犬和人是一樣有壽命的,如果家長們給狗狗們培養好的習慣的話,那麼狗狗就會有比較長的壽命。今天的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幾點養狗的秘訣!

1.定時定量餵食,保證營養結構均勻的飲食習慣。比如:例如,專業的狗糧、狗餅乾、狗罐頭、新鮮的蔬菜、熟肉類等食物。這裡需要注意,不能使用人類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寵物的食物來代替餵養。人類一些食物狗狗是不能吃的,如:辛辣刺激的食物、芥末、脂肪含量多的肥肉、腐爛變質的食物、巧克力、洋蔥、大蒜、大量的動物肝臟、鹽分多的食物、青椒、貓糧、鼠糧等等。每天為巴哥犬準備的食物應該合理搭配,注重營養的平衡和全面。同時每天應該定時定量的餵養,在必要的時候也應該訓練狗狗不定時飲食。如果當主人工作忙,無法及時給巴哥犬準備食物的時候,狗狗不至於會因為吃不到食物而瘋狂吠叫。

此外,還應該準備充足、新鮮的飲水,讓巴哥犬可以隨時飲用。

2.規律積極的健康清潔護理。例如,每天為巴哥梳毛1次,這樣能保持它毛髮的清潔柔順,避免毛髮結球;每週應該為巴哥犬清洗3次左右的口腔,清洗1次耳朵、眼睛、肛門腺部位的衛生,確保狗狗身體乾淨遠離病菌的傷害;此外還應該定期為巴哥犬洗澡、修毛、修剪趾甲,確保巴哥犬健康美麗。

3.做好巴哥犬的各種疾病預防工作。夏天應該注意降溫防暑,避免巴哥犬中暑,感染傳染疾病。冬季應該做好防寒保暖,避免巴哥犬感冒生病。此外,家長應該定期為狗狗體內、體外驅蟲,定期到醫院做身體檢查然後進行疫苗注射,做好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的預防工作,

保證巴哥犬的身體健康。

4.積極鍛煉巴哥犬的身體,提高抵抗力。每天帶巴哥犬出去散步,這樣不僅能消耗巴哥犬多餘的體能而且對於增強其抵抗力是非常有好處的。

5.各項技能及指令的訓練。在巴哥犬小時候開始就應該對它進行行為和指令的訓練,從簡單的坐下,跟隨,不許叫,握手到定點大小便等訓練。巴哥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通常幾次的訓練它就能掌握你的意思。但是訓練時也需要有耐心和愛心。這樣它才能更快的融入你的家庭生活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