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巴哥犬的壽命有多長


巴哥犬(詳情介紹)

通常情況下,巴哥犬的壽命在12-15年之間,不過如果飼養得當的話,狗狗甚至可以活過20歲,那麼主人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家狗狗更長壽呢?

一、科學餵食

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主人要非常注意狗狗的餵食問題,除了要給它們喂適合的食物(比如你需要知道哪些食物可以給狗狗喂、哪些食物只能少喂、哪些食物是完全不能給狗狗吃的、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適當調整食物等)外,主人還要做好規律餵食的工作(比如定時定量給狗狗餵食等),這樣才能讓狗狗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給巴哥犬餵食,主人可以諮詢業內人士。

二、適當運動

適當地運動能夠起到鍛煉狗狗身體、提高抵抗力等作用。不過主人需要注意的是,運動量不能過大,否則可能會給狗狗帶來不良影響。

三、搞好衛生

做好巴哥犬的衛生工作可以讓它們遠離一些疾病,比如我們都知道巴哥犬臉上有較多褶皺,這些褶皺間很容易藏汙納垢,如果衛生工作做不好,它們就可能患上皮膚病等。當然,主人們除了要保證狗狗褶皺處的乾淨整潔外,也要做好狗狗口腔及身體等部位的衛生工作。

四、免疫驅蟲

定期驅蟲及做好免疫工作可以避免狗狗受到寄生蟲和一些傳染性疾病的干擾,想要狗狗健康長壽,主人可不要忽略了這兩方面的工作。

五、其他

影響狗狗壽命的因素還有很多,比如狗狗的心情,如果狗狗一直保持愉悅的心情,那麼這樣的狗狗自然更容易長壽。此外,狗狗對人類社會的適應性等因素也可能會對狗狗的壽命造成影響,主人一定要重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