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吃什麼狗糧 散裝狗糧吃不得

巴哥犬吃什麼狗糧? 看著別人家的狗狗吃的香噴噴的長的有胖胖的,自己家的狗狗卻是吃飯也不香長得也不及別家的壯壯很羡慕?先不要羡慕,小編告訴你,巴哥是一種比較愛吃的犬種,當它進食消極的時候你可能就得考慮是不是你給它準備的狗糧不好了。

麥頓狗糧 天然狗糧--推薦理由性價比極高,價格不高的一款既養毛又健壯骨骼的全犬期狗糧。麥頓(medon)是專業致力於寵物食品研發與生產製造的綜合性國際品牌,產品涉及寵物乾糧、濕糧、零食三大系列。旗下包括美思犬糧、黃金營養犬糧、賽級犬糧、愛妙貓糧、餑羅濕糧以及麥頓零食系列等20多個子品牌,麥頓寵物食品系列是精選澳洲天然原料,採用國際先進工藝結合亞洲寵物生理特徵研製而成。

比利時進口狗糧歐冠狗糧 天然糧--推薦理由對狗狗骨骼生長有極大的幫助,有點像人用的“巨能鈣“功能。

歐冠源於比利時,其以全面均衡的營養制勝,特別為工作犬和賽季犬量身定做制,滿足它們不同的營養及能量需求

愛慕斯狗糧 天然糧---推薦理由國內有兩個版本,一個是美國版,一個是阿根廷版,阿根廷版的要好一些。愛慕斯狗糧,

源自美國。全面均衡營養,沒有明顯優缺點,各方面指數都比較平均吧。價格高。有潔牙微晶顆粒。對於想省事的寵物主來說,可以一輩子給狗狗吃愛慕斯,從幼犬糧到成犬糧。

另外小編溫馨提示你:散裝狗糧在日期上是最不能保證的,因為散裝的糧食沒有包裝,多半是大包裝拆散了賣的。所以不能確定準確的日期。建議少量多次購買,購買時注意狗糧的氣味和光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