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吃什麼狗糧好?罐裝肉滿足其需求

巴哥犬吃什麼狗糧好? 許多人養狗之後卻為了寵物的飼養操心,給狗吃自己的剩飯剩菜不健康,單獨給它們做吃的又沒有那樣的時間和精力。所以,替你家的寶貝選擇一款適合它的狗糧就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麼巴哥犬吃什麼狗糧好呢,愛寵的小編現在給你介紹一下。

食物最好是選用專業的狗糧,至少有一半以上極佳的乾燥狗糧,只要與水或者肉湯混合就可以直接餵食,或是添加新鮮或者罐頭的肉類給狗狗吃。各種的罐裝肉類,提供的可能是百分之百的肉類或者是與其它東西混合;或者是完全準備好的全餐,包括肉類以及穀類。也有數種袋裝的“速食”,只要打開袋後直接倒入盤子裡就行了,就這麼簡單。“速食”在任何時間,尤其是旅行時,非常乾淨而且容易。但平常餵食加熱水的乾燥食物,可以添加一些罐裝肉類食物會比較好。

剩餘的肉或者碎牛肉有時也可添加一些,建議您使用罐裝肉,因為罐裝肉因加入維他命等營養,要比新鮮的肉更好。當然,兩種肉也可以輪流餵食。若是您比較喜歡,且愛犬的狀況也很好,您當然可以喂碎牛肉。愛犬喜歡食物中的肉類有變化,用罐裝肉就很容易滿足其需求。現有的罐裝肉包括很多種,有:牛肉塊、牛肉渣、燉牛肉、雞肉、羊肉、肝臟以及各種混合調製的肉類。

幼犬需要充足的食物,但是由於幼犬自控能力較差容易過飽食,而幼犬的消化能力又較差,所以容易發生消化不良甚至急性胃腸炎甚至危及生命。一般2-3月大幼狗每日喂4-5次,4月到8月齡每日喂3次,8月以上2頓主食即可,有的成年狗飽餐一頓就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