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仙吉犬不會吠 不叫之犬並非啞巴

巴仙吉犬不會吠,巴仙吉犬原產地是在非洲,瞭解巴仙吉犬的家長們都應該知道它是不喜歡吠叫的一種狗狗,其實並不是因為它是啞巴,可能這和它是一種狩獵犬有關,作為一種本能不喜歡吠叫。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巴仙吉犬吧。

巴仙吉犬幾乎從不吠叫,有“來自非洲不吠之犬”的雅號。這並不意味著這種狗是“啞巴”,只不過它們通常比較安靜。它們的叫聲也非常特別:聲音類似小鴨子。這種狗原產於非洲剛果盆地,因此又被稱做“剛果犬”,它的名字在當地語言中就是“土著”的意思。最早圈養這種狗,並把它們作為警戒犬的是歐洲人,因為它們本身的警惕性很高。19 世紀末期,這種狗被帶到了英國,並在倫敦犬展上首次露面,爾後繁育推廣到世界各地。但是,最早把巴辛吉當做獵犬的是古埃及人。考古發現,在西元前3000 年的古埃及墓穴中就有這種狗的雕刻畫。

巴仙吉犬體長40 釐米左右,體重9 ~10 千克。它們的顏色多樣,有亮白色、深白色,還有的帶有斑紋。巴辛吉以靈敏的嗅覺和準確的方向感成為森林中最佳的嚮導,在狩獵危險動物時能勝任警戒和護衛工作,這種狗還是很好的獵犬和伴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