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仙吉犬的特點 體型嬌小受歡迎

巴仙吉犬的特點,巴仙吉犬雖然是產於非洲的狩獵犬,但是它的體形比較嬌小,加上又容易和人相處,因此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好喜愛,也有很多人開始將它作為寵物進行飼養,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探討探討巴仙吉犬的特點。

巴仙吉犬巴仙吉犬,英文名Basenji,屬於狩獵犬。巴仙吉犬源於非洲則為小型的短毛獵犬。背部短,且身體結構顯得十分輕盈,對於此犬的長度來說,其腿顯得略長一些。頭部長有皺紋,且高傲地昂著,圓拱的頸部支撐著頭部,尾巴位於臀部較高的位置,且呈捲曲的。具有文雅而優美的氣質,顯得和諧而好奇且充滿機警。由於整體的身軀保持平衡,肌肉組織很平滑,因此導致具有輕鬆而敏捷的動作。巴仙吉犬通過本身所具備的視覺與嗅覺而用來狩獵。“不會吠叫,且不是啞巴”,為巴仙吉犬獨有的特徵。由於群居的本能,也具有主導其它犬的傾向,

若和其它狗一起生活時,在主導權尚未確定之前,難免會有小競爭或打鬥發生。該犬體質屬易胖型,每天必須進行一定的運動鍛煉以保持身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