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補充營養 要多元化的餵養

狗狗吃什麼補充營養,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給狗狗補充營養物質的食物,飼主可以根據自己家的狗狗的體質有針對性的選擇。由於飼主對狗狗的寵愛,現在也有很多家長喜歡自己製作食物給狗狗補充營養,不過在製作之前最好是多去瞭解一下哪些食物含的營養物質比較適合狗狗的。狗狗吃什麼補充營養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那麼對於礦物質營養物質而言,富含礦物質營養元素的食物有,新鮮肉類,包括牛肉、雞肉、魚肉、動物肝臟類(建議少量餵食)、牛骨頭、豬骨頭等,蔬菜中礦物質營養素比較豐富的有番茄、豌豆綠葉青菜、土豆、玉米、地瓜、南瓜等。但是很多狗糧,例如麥頓狗糧裡面就含有很均衡的營養。

除此之外,目前也出現了一些由專業的寵物營養師根據不同寵物品種、不同寵物生理階段而研發狗狗專用的礦物質營養素,根據不同狗狗的生理需要,

分別補充鐵、銅、錳、鋅等。

要想保證狗狗的健康成長,就要實現多元化的餵養,這還要從一點一滴做起。讓狗狗的每一餐都有所不同,並逐漸增加一些新鮮和健康的食物,或者加上一些自製的食物。我們要根據狗狗的飲食習慣和日常生活規律,來嘗試添加不同的飲食成分,如肉類食品、軟骨優酪乳、雞蛋、水果和蔬菜等,給狗狗更加豐富的選擇。

另外,還要保證隨時為狗狗們準備潔淨的飲用水。有些狗狗喜歡飲用流動的水,所以可以選購迴圈流動的飲用水設備,來滿足狗狗的需要,以保證狗狗每天都有足夠的飲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