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列塔尼獵犬吃什麼狗糧好 狗糧選擇要點

不列塔尼獵犬吃什麼狗糧好,一般的狗狗都是餵養狗糧,但是根據不同的犬類還有狗狗成長的階段進行餵養,要注意有規律性的給狗狗餵食,衛視的時候要注意要營養均衡,不要忘記給狗狗足夠的水。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不列塔尼獵犬的餵食要點,還有一些關於不列塔尼獵犬應該選擇什麼養的狗糧更好。

不列塔尼獵犬應該有正常的飲食規律,定時定量的餵食,這樣不僅有益於狗狗的腸胃健康,也會使狗狗對狗糧中的營養元素吸收率添加,否則,狗狗如果沒有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會造成狗狗的消化機能紊亂、消化不良而引起消化道疾病,使得狗狗發育遲滯,體質衰弱。

不列塔尼獵犬的的狗糧中,除飼料外,每天應喂給適量的乾淨飲用水。對盛飼料和飲水的槽、盆,要經常清洗和消毒。尤其是在夏天,要特別注意飼料的新鮮以及飲水、餐具的清潔衛生,

以防止被不潔的食物感染而患病。

狗糧選擇的要點:

1、原料更新鮮、營養更均衡。

2、不添加防腐劑、誘食劑

3、專為針對亞洲寵物的生理特徵而研製,符合亞洲寵物的生活習慣和營養特點。

4、特別添加果寡糖,保護愛犬胃腸道

5、不同形狀的顆粒型狀,增加愛犬食欲,方便愛犬進食,清潔愛犬牙齒。

注意事項

要選用正規的狗糧來餵養狗狗。

如果是進口的狗糧,一定要注意狗糧的包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