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吃什麼狗糧好 考慮狗糧的營養

阿富汗獵犬吃什麼狗糧好?阿富汗獵犬在人前始終保持著高貴的樣子,但是再高貴的阿富汗獵犬也是要吃狗糧的,在餵食狗糧的時候,一定要用正規的狗糧。

阿富汗獵犬是一個貴族,他給人的印象是高貴而孤傲,沒有任何平凡或粗陋的跡象。他的前軀筆直,頭部高傲的昂著,眼睛凝視遠方,像是在回憶逝去的歲月。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阿富汗獵犬吃什麼狗糧好。

任何狗狗的生長離不開水、礦物質、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以及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一般來說,對於狗狗而言,正規的狗糧是必需的,狗糧作為狗狗的主食,其所含營養成分應該均衡,基本能滿足狗狗身體的正常生長。所以首先選好狗糧是必須的。

阿富汗獵犬應該有正常的飲食規律,定時定量的餵食,這樣不僅有益於狗狗的腸胃健康,也會使狗狗對狗糧中的營養元素吸收率添加,

否則,狗狗如果沒有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會造成狗狗的消化機能紊亂、消化不良而引起消化道疾病,使得狗狗發育遲滯,體質衰弱。

阿富汗獵犬的的狗糧中,每天都要有適量的肉類,根據體型的大小,應喂120-250克,另加同樣數量的幹素食料或餅乾。餅乾最好是無糖的,過甜的食物對牙齒有損壞作用。除飼料外,每天應喂給適量的乾淨飲用水。對盛飼料和飲水的槽、盆,要經常清洗和消毒。尤其是在夏天,要特別注意飼料的新鮮以及飲水、餐具的清潔衛生,以防止被不潔的食物感染而患病。

狗糧選擇的要點:

1、原料更新鮮、營養更均衡。

2、不添加防腐劑、誘食劑。

3、專為針對亞洲寵物的生理特徵而研製,符合亞洲寵物的生活習慣和營養特點。

4、特別添加果寡糖,保護愛犬胃腸道。

5、不同形狀的顆粒型狀,增加愛犬食欲,方便愛犬進食,清潔愛犬牙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