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怎麼選 挑選的時候要注意健康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怎麼選,不管是在網上購買還是在狗販那兒購買,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在購買幼犬的時候由於幼犬比較脆弱,加上主人沒有飼養經驗,幼犬很容易生病,因此挑選貝吉格裡芬凡丁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幼犬的健康。

查眼睛

狗狗的眼睛應該是清澈乾淨的,眼睛充血、眼角有大量的眼屎,往往都是不健康的症狀。

摸鼻子

健康犬的鼻子總是濕漉漉的,而且偏涼(因為水分蒸發可以降溫,所以潮濕的鼻子通常都是冷冰冰的)。鼻子乾燥的犬表明它可能在發熱或有別的一些疾病。但需要注意的是,剛剛睡醒的犬鼻子可能不是那麼濕,這屬正常現象。

聞口腔

患有消化系統疾病的犬,嘴裡會發出一種酸腐的氣味;如果犬有病,犬販還會給犬吃藥,此時也能聞到一股不尋常的藥味。因此,在買犬之前,應先聞聞犬口中的氣味。

看糞便

您很難發現待售幼犬的排泄物。

這一方面是為了衛生,另一方面也掩蓋了不少真實的資訊。因為健康犬的大便是成塊狀的,而有病的犬往往會出現拉稀的症狀。

瞅皮膚

健康犬的皮膚一般都為淡粉色,如果犬的皮膚發紅,有皮屑,說明犬很可能患上了皮膚病,最好不要購買,因為患上皮膚病的犬治療起來相當麻煩。

購買 時間、價格需參考

購買犬的時間最好不要在週六和周日,因為犬販一般都是這個時間去進狗,一些潛伏的疾病,很難從新進回來的狗身上發現。因此選好了狗後,應該觀察1周~2周時間,如果狗仍沒有出現異常再購買。

此外,價格也是一個不可以忽略的參考指標。打過疫苗的狗的抵抗力要相對強些,但一套正規的犬疫苗打下來需要100元~200元左右,

如果犬出售時僅賣100元,很顯然是沒有注射過疫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