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每天吃零食 毫無制止的吃零食存在健康風險

狗狗每天吃零食,我們都知道狗狗能吃的東西有很多,大多數狗狗都是不挑食什麼都會吃,但是有些狗狗會挑自己適口的食物所以會顯得挑食,有些主人這個時候會給狗狗買很多零食,瞭解狗狗吃零食的好處和壞處,科學的給狗狗喂零食才有益於狗狗的成長。

一般狗狗來說吃零食對於訓練它們來說是有好處的,有零食的配合訓練狗狗一些動作的時候非常方便,為了得到零食它們會很快記住一些動作和禮貌,可以快速制約它們,同時還可以輔助訓練它們聽話,對訓練幫助很大。除此以外,狗狗零食具有方便攜帶性,外出遛狗的時候可以帶點零食出去,增加訓練樂趣,零食單獨包裝,形狀很小,很容易攜帶到外面。除此以外,狗狗吃零食可以適當增加口味,增加食欲,避免厭食。

然而,毫無制止地吃狗狗零食存在很大的健康風險,零食攝入太多往往加重狗狗的腸胃負擔,

增加膽固醇攝入,非常容易造成寵物肥胖,而寵物肥胖又是直接影響寵物身體健康的最大隱患。最大的問題就是造成狗狗對正餐沒有胃口,而所有的狗狗需要的營養又往往都在正餐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