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每天吃多少 吃得太飽造成腸胃疾病

狗狗每天吃多少,很多養狗狗的主人都會很困擾狗狗老是吃不飽的問題,可是實際上狗狗是一種非常貪吃的動物,他們會你給多少食物他們都吃下去,甚至還會出現吃不飽的症狀所以主人會給狗狗吃很多,然後狗狗就會吃這是很多導致後面腸胃不適拉肚子,那麼狗狗每天需要吃多少呢,愛寵的小編告訴你。

迷你型犬:體重5kg以內,每日需要熱量為400kcal以內。

小型犬:體重5~15kg,每日需要熱量為400~2175kcal。

中型犬:體重15~30kg,每日需要熱量為2175~4350kcal。

大型犬:體重30~45kg,每日需要熱量為4350~6525kcal。

超大型犬:體重超過45kg,每天至少需要7000kcal。 成品狗糧的包裝袋上都標明有每克卡路里含量,稍加計算就可知道狗狗每天該吃多少了。

餵食次數:

出生- 12周:4–5次/天;

12周- 4個月:餵食3–4次/天;

4個月-一歲:餵食2次/天

一歲以後:餵食1次/天

幼犬餵食注意:

幼犬對饑餓的控制能力很差,要按照狗糧說明書上的餵食量進行餵食,以防吃得太飽造成腸胃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