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身上有皮屑掉毛 醫院診治對症下藥

狗狗身上有皮屑掉毛,狗狗平時掉毛其實是很正常。特別是換季的時候掉毛掉得比較厲害,但如果平時也掉毛的話,家長就要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得皮膚病了。有時候狗狗身上有掉毛又有皮屑的話可能就是有蟎蟲或者得了皮膚病。這時候應該帶狗狗去醫院治療一下,對症下藥。

先確定下是皮膚病你去醫院讓醫生看下可能會讓你洗藥浴按體重算的然後你看看它吃的東西是不是有含鹽分寶路康多樂也是有的要是有的話馬上換掉在看看你給狗狗洗澡是用的沐浴露是否是狗狗專用的因為狗狗身上的皮膚PH值和人的不一樣這樣很容易就得皮膚病的

犬只的任何皮膚病都需要長期的治療,所以lz要堅持給狗狗用藥哦。至於狗狗掉毛也是比較正常的,只要狗狗身上沒有出現禿毛或皮膚有什麼異常就不用擔心

皮膚病很難痊癒,

在抵抗力低下或者某些環境因素影響下容易復發。您可以給他用皮膚病專用處方糧,最好帶它到醫院再次檢查,看看此次皮膚病是否還是真菌和蟎蟲引起,對症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