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身上有皮屑怎麼辦 給泰迪狗狗加點油

泰迪狗身上有皮屑怎麼辦?飼養過泰迪的朋友們一定因為泰迪身上的皮屑而煩惱,主人們大多數不知道泰迪為什麼身上會有皮屑,找到有皮屑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去治療泰迪的皮屑,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泰迪狗狗身上有皮屑的原因都有哪些,有生理上的,也有疾病原因的,然後去解決。

1、給泰迪狗狗洗個澡

好好幫你的泰迪犬洗個澡,就可以很好除掉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洗澡不用太積極,基本上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就差不多了,要小心,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狗狗毛上的油性保護層哦。

洗澡的注意事項:

①洗澡的時候要用微溫的水。

②注意避開眼睛。

③最後要記得把狗狗潮濕的毛髮吹幹。

洗澡時要讓泡沫停留在狗狗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千萬不要用人用的去屑洗髮水替泰迪犬洗澡,

免得產生更大刺激,狗狗有嚴重皮屑時,最好別用含有殺虱成分的洗毛精替它們洗澡,這類產品多半會使皮膚更加乾燥 。

2、給泰迪狗狗加點油

皮屑大增的一個原因也可能是食物中的油量不足。所以在食物中添加適量的寵物專用魚油是個好主意,這可以幫助皮膚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只要每天加半勺或一茶勺的魚油,就能明顯看出改善效果。

①如果狗狗居住的環境乾燥,也可能會造成大量頭皮屑,不妨到寵物用品商店買一些油性的護毛噴劑。噴在毛髮上後,可以有效避免狗狗毛髮上的水分過度蒸發。

②一般用來給嬰兒保養肌膚的產品也能滋潤狗狗的皮毛。

這裡各位家長喂狗狗吃魚油時要注意不能心急,

不能一下子就給它吃太多,否則可能會導致狗狗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甚至拉肚子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