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一天睡幾個小時 小狗睡眠時間長

小狗一天睡幾個小時?狗狗小的時候都是非常可愛的,整個小小的還毛絨絨的,特別招人喜歡,尤其是它熟睡時候的樣子,真是可愛至極。但是很多人的疑惑又來了,為什麼小狗一直都在睡覺呢?每次看到它,它都在那裡呼呼大睡,不知道要不要把它叫醒,也不知道狗狗睡這麼多是不是健康出了什麼問題。那麼,小狗一天睡幾個小時才算正常呢?

 

小狗睡眠時間比較長,一天應該在18-10個小時左右,是在一天中分開幾個時段來睡的,睡覺時會有肌體抽動現象,完全正常,這不是狗瘟或者中毒引起的神經性症狀。因為狗狗也會做夢及“說夢話”哦。

狗沒有較固定的睡眠時間,一天24小時都可以睡,有機會就睡。但比較集中的睡眠時間多在中午前後,淩晨二三點鐘。每天的睡眠時間長短不一。狗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把嘴藏在兩隻下肢下面,這是因為狗的鼻子嗅覺最靈敏,

要好好地加以保護。同時也保證了鼻子時刻警惕四周的情況,以便隨時作出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