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一天要睡多久?狗狗一天睡幾個小時?

1759

人每天要睡覺,貓咪、寵物狗每天也要睡覺。人每天需要保證的水面在7-8小時左右,貓咪則每天能睡上16、17個小時,那狗狗每天需要睡多久了。與寵物貓相比,狗狗一天會睡幾個小時呢?

嚴格來說,狗狗所需要的睡眠時間也是蠻長的,特別是剛出生的幼犬,一天幾乎能睡上22個小時,當然剩下的2個小時就是用來喝奶、撒尿、便便的咯。正常情況下,狗狗在長大後一天也得睡上15個小時才夠,所以你會發現,只要當狗狗閒暇無聊的時候,它可能就在睡覺。即便是晚上睡夠了,白天它也要在眯會。

研究發現,狗狗水面主要分為淺睡和熟睡,淺睡的時候很容易隨時驚醒,這也是一種原始的保持警覺的本能吧。而狗狗在熟睡時,狗狗的身體會很放鬆,手腳會微微抽動,有時還會睡到四腳朝天,發出微微的呻吟聲,看起來有點象人在作夢。

狗狗睡覺會找個安靜、舒適的角落,

然後在美美的睡上一覺。然而,寵物狗只有在熟睡的時候才能真正的休息,而狗狗的睡眠過程中有大部分時間是淺睡的,因此,要算起來狗狗真正的休息時間是不太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