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一天拉幾次 一般吃完就拉很正常

泰迪狗一天拉幾次?泰迪狗狗非常可愛,首先外觀就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類型。泰迪狗狗也是非常熱情好動的,它黑黑的小眼珠子,總是給人特別機靈的感覺。但是據說泰迪狗狗不太適合新手飼養,今天我們來看看泰迪狗狗一天拉幾次便便才是最合適的,才是最健康的。

 

泰迪狗狗拉便便和尿尿次數多都屬於正常!狗狗是直腸子,一般吃完就拉很正常!特別小泰迪狗狗餵養屬於少食多餐,吃的朵拉得次數也多,一天吃多少餐拉多少次都屬於正常。只要不是拉水狀便便,基本上問題不大。其次,狗狗餵養最好以幼犬糧為主,兩個月的狗狗需用溫水泡軟狗糧在喂,3月以下狗狗每天最少要喂四次,每次不宜喂多,二個月一天喂一次性杯子一杯半就可以了!不要亂喂其它食物,會造成狗狗胃腸道不適拉稀的。因為小狗泌尿系統發育不完全,對應接刺激反應敏感,

稍一興奮或緊張都容易造成頻繁排尿。特別到外面或者新地方就容易拉尿。再說到了夏天,天熱,喝水也多,尿尿也正常。成年後就只要一天2次左右了,也能學會憋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