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兩個月小狗一天大便幾次 一般吃完就拉

2180

兩個月小狗一天大便幾次,一般狗狗每天拉幾次大小便是沒有很特定的次數的,特別是小狗狗,它們吃多少餐基本上就會拉幾次,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一般觀察它們的排便如果正常的話就沒有問題的,如果有拉稀或者是別的一些異常那就要注意一下了,有可能是飲食出現了問題。

小狗狗拉便便和尿尿次數多都屬於正常!狗狗是直腸子,一般吃完就拉很正常!特別小狗狗餵養屬於少食多餐,吃的朵拉得次數也多,一天吃多少餐拉多少次都屬於正常!只要不是拉水狀便便,基本上問題不大!其次,狗狗餵養最好以幼犬糧為主,兩個月需用溫水泡軟狗糧在喂,3月以下狗狗每天最少要喂四次,每次不宜喂多,二個月一天喂一次性杯子一杯半就可以了!不要亂喂其它食物,會造成狗狗胃腸道不適拉稀的!

因為小狗泌尿系統發育不完全,

對應接刺激反應敏感,稍一興奮或緊張都容易造成頻繁排尿。特別到外面或者新地方就容易瞎尿!再說現在夏天,天熱,喝水也多,尿尿也正常!別擔心了!到3個月以後會稍微好點,到5-6個月以後會在好點,成年後就只要一天2次左右了,也能學會憋尿了!

溫馨提示,記得按時給狗狗做疫苗和驅蟲,疫苗沒完成之前不要出門!半歲前儘量不要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