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成年狗一天吃幾頓 狗狗最好的食物是狗糧

成年狗一天吃幾頓?現如今的人們對於狗狗的科學飼養非常的重視了,這點現象非常的好,而且,狗狗養的科學養的好,不僅狗狗身體健康不得病,主人也是可以少操很多心的。今天我們來講講狗狗一天吃幾頓飯比較合適?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狗狗從出生到一歲左右,每天應該吃幾次比較合適。

可能人們在喂狗狗吃飯的時候會忽略掉食物的溫度,當喂狗狗吃飯時,要確保食物的溫度是正常的室溫水準。不要把直接從冰箱取出的冷凍食物拿來喂狗狗,也不要把剛出爐煮熟的食物立即拿來喂狗狗。狗狗的口腔對過冷或過熱的溫度很敏感,如果食物太冷或太熱會造成其口腔的損傷。如果你在給狗狗餵食時,對食物溫度不太確定,你可以將食物先放置幾分鐘。

狗狗最好的食物是狗糧,如不能給它吃狗糧而吃家制食物時,要注意搭配保證營養均衡。

動物內臟(注意:不要長期餵食豬肝,會中毒),肉類,玉米粉,魚肉(注意:魚的硬刺可能會卡住,最好挑去),胡蘿蔔等,都可以是狗狗的食物,幾乎不放鹽煮熟後餵食。另,餵食幼犬狗糧時需和拌少許溫水。

餵食次數:出生- 12 周: 4 - 5 次/天 ;12 周- 4 個月: 餵食3 - 4 次/天;4 個月-一1歲 : 餵食2次/天;一歲以後:餵食1次/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